阿鹤是帅哥

持续性疯癫ing 欢迎催更

NCT—追逐我的梦 番外篇:论坛体(关于20年暂停活动)

前排提醒!出现微微微量🐒!注意避让!(还有小天,别喷我!都是假的!!假的!!)

  

  某著名韩团成员艹粉

楼主:惊爆,一手消息,当红韩团某成员💤粉!消息一手保真!!!是🇨🇳绿卡!!

  

  1L:我靠真假,不会吧?

  

  2L:等等,是我猜的哪位吗?

  

  3L:当红?男团?还是🇨🇳绿卡?谁啊?不会是Z吧?

        

  4L:抱走我家,我家最近连轴转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别造谣!

  

  5L:等下,这个瓜我在韩网吃到过,但是这个团当红?

  

  6L:卧槽,等下是neo的那个团吗?

  楼主回复:是的。

  

  7L:这标题…起的真是

     

  8L:那个团不是好多🇨🇳人吗?所以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告诉我!我要吃瓜!!

  回复8L:Y开头的那个

  

  9L:NCT的喻南?

  

  10L:卧槽,他不是吧,他看起来不像哪种人啊

  11L:假的吧,这娃看着贵的不行,看起来就没世俗的欲望怎么可能干这事儿

  

  12L:别造谣啊,弟弟才多大啊

  楼主回复:信不信由你,反正我这已经锤了,还有你“弟弟”可不小了

  

  ……………………………

  

  123L:我靠,楼主是真的!!韩网那边爆了都,naver搜索前5全是他!

  

  124L:我去我去,这不直接被捶死啊!

  

  125L:看不出来,他居然是这种人,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126L:我艹,太恶心了吧,这种人还不退团吗?司马怎么回事啊,还留着🤮

  

  127L:看大队新团综里边,他就一副看不起嘻嘻的样子,队友真的忍受他很久了吧

  

  128L:吗的,过几天小分队回归还有能不能退团啊,NCT都被他毁了

  

  129L:心疼队友,这种人不怪别人不和他玩真的😅

  

  130L:我是真心疼锟哥,尼玛的好不容易出道了碰到这么个臭🐟烂虾

  

  131L:服了,疼盼了这么久的固定队,就出了个这事😅真无语,能不能退团啊,真服了

  

  132L:吗的,我梦好不容易固定,出了他这事,能不能丨啊,我真服了,求来的8D是个这…

  

  133L:真恶心啊,能不能让他滚出NCT啊艹

  

  134L:他一颗老鼠屎真的毁了两个队,我是队友都得把他打一顿的程度…

  

  135L:还没实锤啊,都是那个粉丝的小作文…

  

  136L:楼上非得让你哥说出来你才肯信吗?能不能别这么卑微?站起来追星行不行?

  

  137L:都这样了还有人洗呢?公司都停他活动了诶,这还不锤啊?真不理解你们这群粉丝的脑回路

  

  138L:有什么蒸煮就有什么粉丝呗,亏的他之前装的跟个人一样

   139L:退团!

  140L:退团!

  臭🐟滚出NCT!

  

  141L:滚出Dream!

              滚出威神!

  

  ……………………

  

  489L:我宝没艹粉!!没有!!听到了吗!喻南清清白白!!造谣的你们道歉!!

  

  490L:造谣可耻!!!!造谣我宝你还不删帖?

  

  492L:我宝是无辜的啊!!

  

  492L:我真服了,能不能不要听风就是雨,韩网那边就一篇小作文你们就把他锤死了,真行!

  493L:狗公司把弟弟害惨了…

  

  494L:骂呀怎么不骂了?非得出第二个雪梨你们才开心是吧?

  

  495L:只会在网上逼逼赖赖的键盘侠们

  

  496L:我真的谢谢那个一直跟南南私生(我知道私生不对,但是没有她,我们南南就要这样一直被造谣被污蔑😭狗公司根本靠不住,骗来的小孩说丢就丢,那可是你骗回来的小孩啊!!李秀满你没有心!!

  

  497L:SM到底在干吗??我不信他不比那个私生厉害,查不出来,冷了我儿三个多月,幸好,幸好我宝坚强挺过来了,挺不过来我真的会去炸了SM大楼

  

  498L:带我一个,我真的担心南的心理状态,看那个私生拍的照片好憔悴,整个人看着都不好😭

  499L:西八,🇰🇷人脑子里都是屎嘛?一篇小作文就把我儿锤死…狗公司也是,查都不查,先停活动,真尼玛艹

  500L:澄清在哪里啊!!有没有好人发下,才吃到瓜的我😭

  回复500L:楼下就有翻译的原文,翻翻吧

  

  ————————————————

  以下为私生澄清

  大家好,这个时间发出这篇文章的目的,其实是想告诉大家NCT Dream的成员喻南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最开始见到喻南尼是在17年的9月,黑色头发穿着水手服,就像漫画里出来的王子一样,就一眼我就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他,为了追他的行程我买最早班的大巴票从安山赶到首尔,后来越来越不可自拔,毕业之后为了能更近距离看到喻南,我没有找工作,一直跟着Dream的活动,我疯狂的想了解他,蹲在宿舍楼下,看着他回家,跟他的画报拍摄,海外行程是我最开心队时候,我可以买到他邻座的飞机票,可以坐在他旁边看他休息。

  我知道这样在大部分粉丝眼里很疯狂,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喻南对每个粉丝逗很好,好到我嫉妒的发疯,可是每次看到他对我笑我又忍了下来,我们这群人里有些是做的很过分,哪次追行程差点撞车,我看见他出来的时候真的很生气,但是依旧很耐心告诉我们别追车了,他真的说很温柔的一个人,即便是对我们这种人也很温柔

  喻南是我花时间最久的艺人,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我想说的是,我从跟着他开始,就没有过任何私联粉丝的事,礼物从来都只收信,更别提税粉了,我不知道这位发出文章说喻南税了她还抛弃她的粉丝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说出这种胡话。以下都是我拍的照片和拍摄时间,这些时间和哪位说的时间对一下,喻南不是在宿舍就是在工作,大家自己理解吧。

  我知道我的追星方法不对,我也不会再这样追任何一位艺人了,包括喻南在内。

  希望你能平安快乐。祝你星途坦荡,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私生活里了。

  

  

  

  

  

  ---------------------

  捉虫完成✅!!

  爱大家❤️❤️❤️

  某些字眼还有换了谐音或者标识!不是错字!

  

  

  

  

  

  

评论(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