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鹤是帅哥

持续性疯癫ing 欢迎催更

NCT—追逐我的梦 番外篇:关于大队团建world2.0(❸)

  大队团综第三期拍的时候的设定一度让喻南以为公司是不是以后都要走中二路线,逃不开的时空设定…

  

  按照事先分好的四队,24人被分别派往海上,高空,照相馆以及寿司店。

  

  拉着过度兴奋的李东赫,跟在在玹哥的身后上了去往寿司店的车,当然这个时候6人都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一上车大家就被要求带上了眼罩,带好之后喻南就开始蒙头大睡,秒睡的那种,最近行程太多,能抓紧睡一会是一会,坐在喻南旁边刚上车还没带上眼罩的在选看着这个才上车就摆好姿势准备进入梦乡的弟弟忍不住想笑,坐下之后把弟弟的脑袋掰到自己肩膀上,让喻南睡的舒服些。

  

  到寿司店的时候差不多过了40多分钟,熟睡中的喻南是被旁边的在玹哥叫醒的,睁开眼睛一片黑的喻南一刹那以为自己瞎了,“哥哥哥,我怎么看不见啊”喻·忘记自己带眼罩·南

  

  “噗,喻南你还带着眼罩啊,怎么会看得见”听着弟弟疑惑的问,在玹憋不住笑了出来。

  

  一个牵一个,大家就这样被导演带进了寿司店,刚一进去喻南就闻到了明显的食物的味道,坐下来摘掉眼罩之后,果然日本寿司店。

  

  “各位,这里的任务是每位必须吃掉24盘寿司才能逃离这个时空和队友重见,所以大家加油吃吧!”吧台前的音响里传来了导演的声音

  

  “24盘?啊那wuli南南吃不了怎么多啊”深知喻南饭量的李东赫望向喻南说道

  

  “内,我真的吃不下24盘”喻·饭量小且不吃生食·南

  

  “没关系,能吃多少先吃多少吧,到最后再想办法吧”泰容安慰着说道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吃”可爱将太郎

  

  “大不了放弃”金·善用放弃劝说·道英

  

  寿司转上来以后,喻南跳过了生鱼片,生虾,拿了几碟烤鳗鱼吃。正挑自己能吃的寿司的时候,转头发现旁边的在玹也没吃多少。

  

  “哥,你怎么不吃啊?”

  

  “啊,最近在减肥,要控制饮食呢”郑在玹苦笑,这个任务不仅对喻南不友好,对自己也是,前段时间刚接了个戏,最近正在被严格要求管理身材。

  

  “应该没事吧”喻南望了望经纪人的方向

   “没关系的,先吃吧,大不了之后在去运动,在选啊”旁边的泰民哥也劝说道

  

  “对啊,既然选了寿司店,肯定是可以吃的嘛,等吃完再回钱运动也可以”边吃边操心在玹的道英也开口劝

  

  “内,大不了等等吃完去运动”

  

  还没等喻南先饱,最右边的金道英就停下了筷子

  “想喝可乐,感觉喝完可乐之后我能吃30碟”

  

  “阿尼,哥喝可乐不应该会更撑嘛”听到他哥讲话的李东赫反驳他哥

  

  “阿尼呀,喝完我才吃的更多”

  

  “我也想喝果汁!”喻南是真的想喝果汁,光吃寿司是真的噎的不行。

  

  这边导演组也大方给了大家选择饮品的机会,看着隔壁在玹哥的桃子奶昔,喻南有点心动想喝

  

  “哥,我能喝口你的嘛,给你喝我的柠檬汽水”

  

  “给你,喝吧,那个我就不尝了”队内大家都知道的,喻南的柠檬水不能乱喝,想当初,某金姓小狗因为好奇唱了一口喻南带来的特调果汁之后,就对喻南的水杯敬而远之,再渴也不敢去喝喻南的水。

  

  李楷灿“这个黑盒子里装的什么啊”

  

  吃到一半,伴随着寿司上来的还有奇怪的黑盒子

  第一个拿下来的李楷灿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减一碟,随后大家陆续打开的盒子里出来的都是抢夺他人碟子,而惨遭抢碟的就是哥不疼弟不爱的李楷灿。

  

  喻南和将太郎很不幸开到的都是多吃,本来不富裕的家庭这下更是雪上加霜,打开看到在吃三碟小纸条的喻南此刻真的手刃隔壁笑的超大声的李东赫

  

  “wuli楷灿尼,会帮我吃两碟的对吧”喻·黑化版·南已上线,

  

  李东赫“那你叫一声哥,我就……”

  

  喻南 “哥,帮我吃”

  “????不是你今天怎么这么轻易就同意了!?”本来还打算逗下喻南的李东赫被这毫不迟疑的一声哥惊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东赫快吃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金道英插嘴

  

  最后喻南只让李东赫帮忙吃了一碟,其他的26碟硬是自己吃完了。吃完的代价就是最后走的时候差点没吐出来,米饭都快堆到嗓子眼了。东赫更惨,吃了整整30盘,大家抢的碟子基本都是从他那里拿的。

  

  ———————————————————————

  以下皆为弹幕

  

  这组和其他组形成鲜明对比,一上车倒头就睡,大家都不好奇去什么地方吗

  

  啊啊啊我两个队里最喜欢的人同框了!!!还靠肩!!!!两个人都好好看!!

  

  我要开始磕了!!!组织!组织!组织在哪里!

  

  这一幕对我的眼睛非常友好,虽然都遮着眼罩,但不妨碍大家的美貌!!

  什么小狗狗行为!!还到处闻闻!宝宝今天就要变身狗狗!

  

  举报!李东赫占我宝便宜,别人搭肩他拉手!!!

  南南这小饭量真的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吗?这24碟都够他两天的饭量了吧!

  

  金老师劝人放弃式鼓励虽迟但到!

  楷灿真的在这里哥不疼弟不爱啊哈哈哈哈

  

  寿司店能让这几个多吃点吧,尤其是饭团和鱼,真的太瘦了

  

  🐟宝不吃生食!!?我才知道

  

  鱼鱼一直不吃生食的!!虽然我觉得生鱼片真的很好吃

  

  向哥哥推销柠檬汽水被拒的瓜娃子哈哈哈哈,你的柠檬汽水真不是常人能喝的啊

  

  河里怀疑这娃之前跳芭蕾喝柠檬水喝太多把味觉都喝没了

  

  南南的柠檬汽水只有柠檬!没有汽水!!!我看那个配方我都感觉神奇,怎么能在柠檬汁里边倒汽水还能喝下去的啊!

  

  南宝只是对喝的不敏感!饭做的还是很好吃的!所以我什么时候能吃上老婆做的饭😊

  

  少喝点前面的!!!

  

  为了少吃叫一声哥又怎样!

  

  懂李楷灿为什么老招惹喻南了,真的好可爱!

  

  东赫啊,笑的太大声了吧,我都害怕你回宿舍会被喻南报复!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